鑽窿鑽罅﹕愛情死因研究所

埋嚟行
鑽窿鑽罅﹕愛情死因研究所
計劃概述
觀塘,可以有幾浪漫?舊式工廈不斷換成商業中心,但這裡不是只有工作的地方。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愛情故事,有愛情故事的地方就會有人分手。耳筒傳來的聲音,幫你代入研究員角色,調查情侶分手、夫妻離婚的原因。穿梭於觀塘的大街小巷,煞風景的明渠、麻甩的投注站、市井的小食檔、破落的巴士廠⋯⋯在城市中看似最沉悶的角落,原來玫瑰都會綻放,也會枯萎。誠意邀請你擔任 「愛情死因研究所」的研究員,從知性辯論與浪漫投想中再看觀塘。
日期和時間
3月19日(日)下午5時45分至6時45分
3月26日(日)下午5時45分至6時45分
4月2日(日)下午5時45分至6時45分
4月23日(日)下午5時45分至6時45分
5月14日(日)下午5時45分至6時45分
5月21日(日)下午5時45分至6時45分
場地
觀塘
計劃查詢及預留座位
2582 0211 (Mondays to Fridays during 11am-6pm. except public holidays)
收費
每人每節$50
客席策劃人
Thealosophers
策劃人介紹
Thealosphers是兩個英文字「Theatre」與「Philosophers」的合併體。它聚集了一群對生活充滿好奇的人,懷著各式各樣的問題,又苦無頭緒,遂希望把劇場變成壓力鍋,讓不同的人和思想碰撞,以圖得到答案。近年Thealosphers積極參與不同形式藝術,希望帶來更多衝擊,從而製造更多問題。
策劃人的話
每一段愛情都有它的致命傷,「愛情死因研究所」是專門調查愛情死因的組織。今次調查的愛情個案,從序幕至落幕,都在觀塘這個舞台上發生:從前的邂逅之地,竟成了爭吵戰場;甜蜜的拍拖勝地,繪不出愛情藍圖。「你」將會由兩名調查專員帶領下,遊走觀塘不同案發地點,追尋逝去的愛情足跡,綜合一切證據,併合出愛的遺容,還愛情一個公道。
活動報名截止日期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滿額即止
  • 本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。
  • 成功登記者將收到電郵以茲確認及通知付款方法。
  •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。
分享
Yellow
城市慢步
Green
說故事的人
Green
調查愛情故事
活動精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