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窿鑽罅﹕一分鐘城市(3月)

埋嚟行
鑽窿鑽罅﹕一分鐘城市(3月)
計劃概述
挑戰膽量,在灣仔街頭以形體和聲音介入社會,發掘和豐富公共空間的可能性。藝術家帶隊遊走於灣仔,讓你在街頭即場發揮。你可能會是一個不甘平凡的白領,透過聲音重新認識城市;你也可能要在特定的地點,以即場發揮,感受都市景觀。大隱隱於市,芸芸眾生習慣了將自己藏身人海,但除了冷眼旁觀,其實也可以熱情介入。讓我們一同在灣仔,放膽在街頭做一分鐘主角。你會發現城市空間的可能性遠比想像為多。
日期和時間
3月18日(六)下午4時至5時30分 (由梁展峰先生帶領)
3月24日(五)下午7時30分至9時 (由卓穎嵐小姐帶領)
3月25日(六)下午4時至5時30分 (由梁展峰先生帶領)
3月31日(五)下午7時30分至9時 (由卓穎嵐小姐帶領)
場地
灣仔
計劃查詢及預留座位
2582 0211 (星期一至五,公眾假期除外,上午11時至下午6時)
收費
每人每節$50
客席策劃人
卓穎嵐, 梁展峰@ArtTank
策劃人介紹
梁展峰 梁展峰Jeff為獨立策展人並於各大學任兼職導師。一直策劃不同形式的展覧來推廣香港當代藝術。他因對展覧歴史感興趣,故為本地展覧撰寫評論。 卓穎嵐 卓穎嵐喜歡以藝術表現她對光、影、聲和空間之間的關係。卓穎嵐是從事互動裝置、聲音雕塑和音樂表演的跨媒體藝術家。
策劃人的話
我不想再做白領 (由卓穎嵐帶領) 人生是由無窮無盡的循環組成,每天返工放工是一個循環,小學中學大學畢業結婚生小孩也是一個循環,星期一至星期五放假完之後要返工也是一個循環等等,但其實身邊的事情和物件是有可能幫助你有一刻的喘息,甚至帶給你有一種新的想法。藝術家邀請參加者一起漫步灣仔港灣道商廈間的地下地上,只要參加者細心聆聽,回應,就有機會從另一角度發現身邊事,跳出這些的循環。 1分(鐘) 1(行)動 (由梁展峰帶領) 灣仔區悠久歷史裡,那裡有我們的故事和記憶。獨立策展人Jeff會帶大家走到7個地點,邀請大家以行動建構自己的記憶,從而發現藝術和歴史的對話如何曾經在灣仔裡發生。
活動報名截止日期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滿額即止
  • 本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。
  • 成功登記者將收到電郵以茲確認及通知付款方法。
  •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。
分享
Yellow
城市慢步
Green
說故事的人
Purple
挑戰自己
Yellow
藝術分享
活動精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