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後花園

埋嚟玩
神秘後花園
計劃概述
雖然不是《紅樓夢》的劉姥姥遊大觀園,但是「神秘後花園」一樣能教各位準「文化按摩師」大開眼界。「神秘後花園」就位於香港藝術中心,親身落場試玩才能感受藝術文化帶來的愉悅。一天的迎新日中,可以落手落腳創作藝術,讓藝術豐富生活;可以積極討論藝術,以藝術回應城市;可以面對面交流藝術,與藝術家暢論藝術人生。迎新日旨在承先啟後,在認識藝壇、感受城市之後,預備好參與下個階段的工作坊與實習,積極回應藝術作品、參與文化工作。 試玩活動包括﹕ 翻新舊文字 由經典鉅著到流行曲,文字皆為靈魂。把老句子重組,成就全新的二次創作,與原著的關係變得似有若無。 闖入藝術界 來一局藝術界生命之旅的遊戲,假設自己是充滿熱誠的藝術學院畢業生,面對藝壇各種挑戰將如何抉擇? 空間之中 人生,到處是舞台。透過舞台小遊戲及練習,探索空間、時間及與人之間的連繫。 見城 城市,不止是肉眼看到的建築。三十分鐘,以不同藝術形式,一起重新感受城市
日期和時間
4月29日(六) 第一節﹕上午11時至下午2時
4月29日(六) 第二節﹕下午5時30分至8時30分
場地
香港藝術中心
計劃查詢及預留座位
2582 0248 (星期一至五,公眾假期除外,上午11時至下午6時)
收費
免費入場
活動報名截止日期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滿額即止
  • 本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。
  •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。
分享
Orange
好玩活動
活動精華